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六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聚仁继电器小而精,弥补市场空缺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4-11-18

 

  继电器是一种电控制器件,在电路中起着自动调节、安全保护、转换电路等作用。国内的继电器大部分是从国外进口的,产品价格高,用户使用效率不高。在第十六届高交会上,上海聚仁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展出了一款自身研发的控制继电器。 

  聚仁电力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力继电器的生产和研发的电力继电器生产厂家,已经有十几年的继电器生产研发经验。公司的时间继电器被广泛应用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机床、成套设备自动控制。此次高交会展出的控制继电器亮点和特点,总结起来就一个字“小”。现在继电器的发展趋势就是不断缩小外形尺寸,不断进行结构和材料创新,不断提高继电器技术、性能和性价比。 

  控制继电器(图由上海聚仁电力提供) 

  聚仁公司总结多年生产经验,开发出的18mm模数化壳体继电器。在狭小的空间基础上,克服技术难关和壳体设计,生产出满足EMC(电磁兼容性)、行业标准及各国家标准的控制继电器。这是一款非常具有革新意义的产品,弥补了国内继电器市场的空缺。 

  长期以来,国内的18mm控制继电器都是从国外进口,导致国内用户购买和使用改产品,不得不接受供货周期长、产品价格高、售后效率低等现实情况。该公司通过对国内市场调查分析,再结合自身生产经验开发出了18mm模数化继电器。这是一款非常具有市场潜力的产品。产品相对进口继电器而言,在国内市场有3个优势:性价比高,满足性能的同时降低用户成本;现货充足;售后完善。 

  聚仁公司的控制继电器,其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耗材更少,可用于高低压成套厂、电站、机电设备、自动化控制、机床机械等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欢迎光临第十六届高交会参展商——上海聚仁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参观,会展中心9号馆B12 

                       特约评论员:罗玉芹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