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六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格普斯首创体感热水器,引领科技新潮流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4-11-18

       深圳格普斯电热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纳米半导体电热水器的研发、制造,及其相关节能产品开发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研发公司及多项家用和商用热水器的核心专利技术,以及高效的管理团队。在第十六届高交会上,该公司展出一款全球首创的体感热水器——体感非接触控制热水器。 

 

  体感非接触控制热水器            

  

  (以上图片均由深圳格普斯电热技术有限公司提供) 

  体感非接触控制热水器是一款基于体感技术,人们可以很直接地使用手势动作与热水器互动,从而方便操作的新概念热水器。人们无需手动触摸、不用遥控按钮等任何复杂的控制设备,只要简单的一个手势,就可以舒适洗澡沐浴。 

  体感热水器也可以有分体的形式设置,体感控制器在沐浴房,热水器在其他地方,进而解除了热水器可能触电、中毒等危险。 

  家电体感技术可能成为2015年度最火热的产品技术之一,其意义不亚于甚至取代目前主流的的家电触摸屏技术,成为投资者青睐的领域。 

  (欢迎光临第十六届高交会参展商——深圳格普斯电热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会展中心1号馆A54展位) 

                       特约评论员:刘日秀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