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六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中加韩国际科技创新产业联盟在深圳成立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信息 发布日期:2014-11-21

  【《中国经济信息》记者陈芬 发自深圳】1116日下午,“中加韩国际科技创新产业联盟”在16届高交会上正式亮相。据悉,该联盟由中国灏源集团有限公司、加拿大灏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韩国高科技项目孵化中心共同筹备发起,旨在为中国、加拿大、韩国中小企业提供高科技技术合作、专业人才培养、开发海外市场拓展提供服务和帮助。据悉,该联盟的总部设立在深圳,首批将引入50家韩国企业。 

   

  中加韩三方代表在现场签约。摄影/《中国经济信息》记者 陈芬 

  韩方代表、韩国高科技项目孵化中心主任金仁寿表示,“为了此刻,我们已经准备了三年多的时间,而现在,我们资金、平台和队伍都已搭建到位,所以我们来到了高交会,通过这个窗口向大家宣布。韩国的科技企业对中国市场非常感兴趣,而深圳是中国的高科技重镇,相信联盟在深圳建立后,将会成为中、加、韩三国中小企业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韩方代表、韩国高科技项目孵化中心主任金仁寿。摄影/《中国经济信息》记者 陈芬 

  中方代表、中国灏缘集团董事长李政钦则表示,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让中加韩三国的科技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在新闻发布会之后,金仁寿对《中国经济信息》记者进一步解释道:“大家提起韩国的产品,想起的多是手机和泡菜,但实际上韩国产品的种类很多。如今,像三星这样的大企业不再担心进入中国的渠道问题,但在韩国还有很多中小企业,他们还没找到进入中国市场的渠道。我希望通过这个联盟,加强中加韩三国的科技交流,并让韩国更多高新技术走向世界。”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