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七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汇龙环保科技:餐厨垃圾就地回收设备——百分百变废为宝!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5-11-13

  都说垃圾是放错位置的资源,如果处理得当,不仅能大大减轻环保压力,还能变废为宝,机智地再次应用到生活的各方各面。深圳市汇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将在今年的高交会上展出一款“餐厨垃圾就地回收设备”,百分百变垃圾为宝!

  “餐厨垃圾就地回收设备”由机械、电控、软件整套机电系统集成,经过一系列物理、化学以及微生物作用,将垃圾变成三种产物:有机肥,用作绿化、洗涤剂以及可达标排放的水,纯天然液体有机肥。


图为(汇龙)餐厨垃圾就地回收设备概念图(图片由深圳市汇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其国内独有专利生产的垃圾制取高效洗涤剂,可以有效清除各种油渍污垢,用途极其广泛,并已经通过了各种有毒有害及重金属的安全检验。利用它可快速生产纯天然有机肥,从进料到生成有机肥需要24小时,而生成洗涤剂只需6小时。

  汇龙环保科技独家以电处理为核心的复合技术,可以有效地将餐厨垃圾,净化成可达标排放的废水或者纯天然的液体有机肥。其“餐厨垃圾就地回收设备”完全由电脑触摸屏控制,工作过程中自动运行,真正做到了百分百的餐厨垃圾就地回收,零臭气、污水、废渣排放。

  (欢迎光临第十七届高交会参展商——深圳市汇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H01-D36展位)

  特约评论员:马爷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