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七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珞珈麦智:便携式多参数人体生理信号采集装置及平台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5-11-13

  近年来,医疗诊断、监护及治疗设备制造行业的技术更新速度不断加快。一家以智能信息处理为技术核心的科技公司——武汉珞珈麦智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今年的高交会上展示一款家庭领域的智慧医疗监测设备及服务平台——“便携式多参数人体生理信号采集装置及平台”,主要用于慢性病人群的健康监护。

  

图为便携式多参数人体生理信号采集装置及平台概念图(图片由武汉珞珈麦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这套设备能够采集人体的多项生理指标数据,并采用无线传输方式,把监测数据发送到移动客户端,医师可以通过移动客户端对人体生理数据进行分析与预警。同时,还能把数据传输到云端,对口医师能通过手机APP访问用户上传到云端的生理参数监测数据,实现了人体生理数据远程监测。医师还能根据用户的监测数据情况,提供相应的问诊服务。

  “便携式多参数人体生理信号采集装置及平台”整合了目前市面上常规的便携式家用医疗检测设备,例如电子血压计、心电仪、血氧仪、血糖仪、血脂仪、体温计等,并将这些单一功能设备集成到一个硬件平台上,形成一整套人体数据监测解决方案。其集成化、一体式的产品思维,整合各个独立的产品模块,形成了一款多功能的产品。采用互联网+的思维模式,减少了硬件资源,并把硬件产品智能化,通过手机APP、云处理平台为用户提供产品服务。

  (欢迎光临第十七届高交会参展商——武汉珞珈麦智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H01-D40展位)

  特约评论员:徐雨朦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