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七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云知声:语音魔方方案——一款听话的智能语音整体解决方案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5-11-13

  目前的智能设备大多处于用APP来强化控制的阶段,语音控制仅作为一种辅助手段,在技术上还不太成熟。在今年的高交会上,北京云知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带来一款突破性的智能语音整体解决方案——“语音魔方方案”。

 

 图为语音魔方方案效果图(图片由北京云知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

  “语音魔方方案”是一套智能语音交互的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设计了灵活的分层结构,不用编写任何代码,就能根据开发者的需求定制UI界面、本地和在线模式任意切换以及垂直领域的句式。该方案拥有完善的文档,无需专业学习,普通程序员即可集成,服务成本低。

  同时,该方案充分整合了语音识别、语意理解、知识图谱等云知声核心技术,规避了所有语音技术集成中的风险,拥有超高质量的语音识别能力,让智能设备听懂用户的话,以实现操作和控制,适用于智能家居、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

  (欢迎光临第十七届高交会参展商——北京云知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C09展位)

特约评论员:张正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