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七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智星空科技:Smart PC——手掌大小的迷你电脑主机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5-11-13

  从超级计算机、普通办公电脑,到笔记本电脑、移动平板电脑,计算机的尺寸正在不断缩小。在今年的高交会上,深圳市智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将展出一款仅有手掌大小的智能随身PC主机——“智星空Smart PC”。

  图为Smart PC实物图(图片由深圳市智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作为一台号称永不需关机的迷你电脑主机,“智星空Smart PC”外型小巧,只有手掌大小。它完全颠覆了传统的电脑主机,能支持365天、24小时不间断的持续工作,解决了传统主机噪音大、笨重、功耗大、移动不方便、风扇易积累灰尘、不稳定等技术缺陷。“智星空Smart PC”采用了独特新颖的无风扇纳米石墨散热系统,无风扇零噪音且功耗低。

  “智星空Smart PC”性能稳定,支持热插、拔,并且可以长久工作。加强版的全铝合金外壳设计,使之防水、防摔、防震,使用起来更轻松无忧。它支持任意换屏,紧急情况下,可充当充电宝,是智星空科技耗重资、倾力设计与打造的、集“办公+客厅+旅游”为一体的应用计算机便携电脑主机,立足于企业办公市场,提供智慧家居、移动电子商务、移动计算服务的科技产品,让用户感受到新颖、便捷、价廉、优质、安全、高效、贴心的新时代科技服务。

  (欢迎光临第十七届高交会参展商——深圳市智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H01-D9展位)

  特约评论员:江流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