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七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载物强劲新能源:铅碳超级电池用碳——电力储能产业新革命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5-11-13

  无论是储能电站还是电动汽车,往前进一步发展遇到的瓶颈,都指向电池技术。铅碳超级电池,原理上其实是一个超级电容器与电池在原理上进行复合得到的新型储电器件,在今年的高交会上,载物强劲新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将带来一款“铅碳超级电池用碳材料”,掀起电力储能产业新革命。

  

图为铅碳超级电池概念图(图片由载物强劲新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提供)

  这款“铅碳超级电池用碳材料”,将改性铅酸蓄电池升级成为铅碳超级电池,从而全面取缔铅酸电池。铅碳超级电池,较铅酸蓄电池而言,具有质量轻、体积小、蓄电能力强、容量大、跑的远、寿命长、价格低廉等优点,是当前启动、储能、动力等用途的不二选择。

  除此之外,其可观的环保价值,可以提高铅酸蓄电池中铅的利用效率,从而减缓铅对环境的污染程度以及铅循环利用过程中的能耗。该项技术在国内属于独家技术,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技术,是一项极具商业价值和环保价值的新技术。随着新能源行业的发展,“铅碳超级电池用碳材料”也将做进一步的技术转化和产品推广。

  (欢迎光临第十七届高交会参展商——载物强劲新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H01-D20展位)

特约评论员:徐雨朦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