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七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握奇数据:握奇Sharkey手表——乐享从容“刷卡”生活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5-11-14

  随着智能穿戴掀起热潮,智能手表也频频出现在大众眼中,手表不再只是传统的计时工具,开始更加多元化。虽然智能手表已不在新鲜,但是可以支付的智能手表目前却不常见,北京握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在本届高交会上将带来一款可以“刷卡”的手表——“握奇Sharkey手表”。

  

图为握奇Sharkey手表实物图(图片由北京握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提供)

  “握奇Sharkey手表”采用E-Ink电子纸屏幕、塑胶表带制成,待机时间可长达7~11天。通过Android、iOS移动终端,可将手表与蓝牙连接并配合使用,支持公交、地铁刷卡及一卡通的商户消费。同时,还可以在手表端、手机端查询余额和消费记录,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了解自己的交通、消费信息。

  该款手表还支持来电、短信提醒和手机寻找功能,以及计步器和睡眠监测等运动管理。无需激活操作时钟常显,在强光下清晰可见,回归自然本质。最长刷卡距离可达10CM,在拥挤的早、晚高峰,用户可以乐享从容刷卡。该手表还搭载有自主研发的高安全系统,产品安全等级达到国内安全最高等级,让用户使用得更安心。

  (欢迎光临第十七届高交会参展商——北京握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E10-1展位)

  特约评论员:刘斌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