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七届高交会 > 图片集锦

加菲狗——开启智能化生活方式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5-11-17

  深圳市赛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是一家总部位于深圳福田区的技术驱动型创新企业。公司拥有三十多项(智能硬件、网络安全、SSL?VPN、云服务、虚拟化、物联网云接入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专利技术,是深圳市政府认定的双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主要从事两项业务,分别为:企业业务和家庭业务。“8小时”是移动企业云业务的商标,致力于企业移动化建设,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机构、电信运营商、金融行业、商业连锁企业、物流、交通、电力等多个行业,遍布全国32个省市和地区。“加菲狗”是智慧家庭云业务的商标,致力于提供新一代的家庭智能硬件设备,为客户带来更加简单快捷的家居生活方式。加菲狗智能硬件产品不仅在国内畅销,更远销北美、南美、欧洲等海外市场。10年来,赛蓝科技在移动办公和智能硬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产品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赛蓝将持续的进行互联网+类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制造,以移动物联网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移动办公服务和智能家居服务。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