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七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智能家居争艳高交会 产业联动开创智能化未来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5-11-17

  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11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作为1号馆最亮眼的一颗明星,“智能家居主题展”以“物联现在、智在未来”为主题,国外多家智能产品企业将共同展出从高端到通用的全系列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家居、安防产品、智能穿戴及应用方案,为众多专业观众提供智能新品大餐,更与11月18日下午6楼茉莉厅举行的“2015全球智能产品高峰论坛”强势联动,为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和各界智慧精英们搭建一个政策研讨、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全景式服务平台,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来自智能家居主题展的紫光物联,带来高性能“智能主机+云服务”中心。数据指令本地化高速处理;居家使用时无需访问云平台;大数据分析、远程升级、售后服务。紫光物联基于对智慧生活的深刻理解,创新推出支持智能授权的智能家居系统,完美解决智慧生活参与和操控安全之间的天然矛盾。

  深圳市贝多福科技有限公司,对未来家居生活的设计,简直就是懒人的福音。一款小小的无线智能插座设备,由无线智能插座控制器和无线智能插座组成,通过433M无线组网通信连接。它不仅支持实时状态反馈,还可将电器工作状态实时反馈到客户端,用户只需一个手机客户端,即可对多个智能插座进行控制。有了它,用户不用担心忘记灯泡、空调、热水器等设备,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进行远程操作。

 

  深圳市富视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秉承着“ 让世界充满和平,让人类安居乐业”愿景,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服务和性价比,并为共同构建安全、便捷、稳定、轻松的高品质生活而不懈努力。

  儿童安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在智能家居主题展还有数家儿童专业智能可穿戴设备公司展出儿童手表、儿童项链等造型的智能穿戴设备。融合卡通元素,拉近跟孩子的距离,确保儿童的安全。例如,一款产品亲情铸造“双向通话、家庭群聊、五重定位、单向聆听、趣听故事“五位一体亲子互动体验,未来将不断推出更多满足儿童安全、沟通和生活的智能穿戴产品。

        

  此外,智能产品现阶段缺乏全面的国家标准,深圳市鑫宇环检测有限公司凭着丰厚的技术底蕴,勤勉务实的工作态度,坚持“品质建品牌,服务树口碑”的经营方针,为智能产品人提供广泛的服务网点、最高的性价比、多种的应急服务、多项免费增值服务,为智能产品企业发展护航。

  如今的中国已经走上了国际化发展道路,智能产品的发展正在推动中国走向国际领先地位。中国的未来依然需要创新型科技企业创造更多的“创新”,打造更多的“老字号”,引领技术革新,推动跨领域跨行业协同创新、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带领中国走出一条创新型国家发展道路,让中国最终成为跻身全球前列的科技大国。

  在深圳、在中国、在全球智能化时代已经全面来临,智能产品迎来爆发的时代,“智能家居主题展”将在每年高交会期间继续举办,我们一起期待2016“智能家居主题展”更精彩。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