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七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第十七届高交会海外买家现场洽谈会场面火爆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5-11-20

  11月19日,第十七届高交会在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两场海外买家现场采购洽谈会,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俄罗斯、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新加坡、立陶宛等国家与地区的30余家海外买家到会采购洽谈。本次采洽会的主要采购范围集中在:智能家电、移动数码、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绿色建材、家用节能环保产品等。采洽会分别在上午9:30和下午14:30举办两场,共有近50家展商携带他们的产品资料与样品,在现场与买家展开了热烈地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火爆,成效显著。根据会后随机访问,买家与展商均对此次采洽见面表示满意,多个买家已进一步确定了第二天到展位上进行深入洽谈,有几家甚至已与意向展商约定了考察工厂的计划。

  本次采洽会上,海外买家纷纷表示高交会的展商质量超出了他们的预期,高质量的产品与最新的制造技术令他们得以迅速作出进一步商议合作的决定。而前来洽谈的展商也发现,到会买家均有实际定单需要,绝大多数在中国有采购经验,与展商之间沟通直接、务实、高效,令展商明显提高了参展成效。部份展商连续参加了上、下午两场洽谈会,珍惜每一个洽谈机会,令采洽会时间一再延长,并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现场采洽活动。本次海外买家现场采洽会吸引了来自深圳卫视、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等媒体的记者,在现场对海外买家代表进行了采访。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