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七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第十七届高交会“专题参观路线”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5-11-20

  为更好的组织和服务专业观众,方便观众有目的高效率的参观,同时帮助展商与VIP观众之间进行更好的沟通,第十七届高交会再次设立了“专题参观路线”活动,由专业工作人员带领专业观众行走参观路线,观摩重点展商的产品与现场演示。

  本次活动设置了以 “互联网+”、“智能制造”、“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三条参观路线,按产品特色、技术亮点筛选重点展商,虽然原计划是分别于11月17、18、19日进行参观,但专业观众报名踊跃,尤其是特邀的观众团体以及海外买家团体积极参与,因此分别在16日下午、17日上午、18日上午以及19日中午开设了共6个批次的观众绿色通道,专门行走参观路线,其中包括了来自无锡经贸系统的企业团、香港中旅的驻港领事馆工作人员团、香港科技商协会代表团、广州跨采海外买家代表团以及广州赢优汇海外买家代表团,四天来行走参观路线的观众共计达220人次,包括了来自美国、德国、法国、加拿大、韩国、津巴布韦、越南等多个国家的特邀海外嘉宾,活动国际化程度进一步突显。

  在活动进行期间,参观观众跟展商进行了互动交流,展商热情接待,积极向观众介绍自己的产品,更邀请观众上台体验产品,一些买家在参观过程中一看到感兴趣的产品就马上与展商交换名片,约定单独参观深入交流的机会。“专题参观路线”活动再次给本届高交会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