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产品抢“鲜”看:数字化赋能口腔诊疗,开启“精准口腔医疗”时代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1-12-24

  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提升,对口腔疾病重视程度不断增加,我国口腔疾病患者诊疗人次呈逐年上升趋势。相关医疗服务需求总体处于增长阶段,口腔医疗服务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口腔医疗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十分乐观。预计到2024年,我国口腔医疗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700亿元以上。

  为迎合广大患者的多样性需求、使诊疗效果最大化,目前传统的口腔诊疗模式已逐渐向数字化、精准化转变,以数字化技术赋能精准、高效的个性化口腔诊疗已成为口腔医疗服务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精准口腔医疗”时代已来。

  西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

  展商位置:深圳会展中心(福田)3号馆/商务部展区/3D06-15

  展商西诺将在本届高交会上带来的S2318数字化牙科综合治疗机(上挂式/下挂式),将牙科治疗机水气控制技术、数字化控制技术、人机工程学与机械运动技术、数字影像技术、口腔灯光学技术、图像处理与传输技术完美结合,通过网络连接服务器,借助终端设备连接远程医疗机构、会诊室、手术室实现多方语音视频互动,可组成手术研讨会,及时解决手术疑难问题。

  产品外壳采用注塑工艺,耐腐蚀、不变色,器械盘配有防污透明硅橡胶防护垫,可进行高温灭菌消毒,防止交叉感染。吸引器及吸唾器配有清洗过滤网,可过滤沉渣。内置进口直线静音电机,运行平稳。椅位范围可在380mm ~ 750mm范围内调节,负载大于135kg,器械臂隐藏式关节,内置精密轴承,具有杯盂、灯椅联结功能,多功能复合脚踏式开关可控制口腔灯,符合欧盟标准。此外,S2318还配备纯净水系统、缺水报警系统及机椅互锁功能,全面保障医生和患者的安全。预留光固化机、洁牙机接口,方便产品的后续升级。

  西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历史悠久的专业口腔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1965年,50余年来致力于推进以口腔医疗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化发展战略,在口腔医疗设备领域取得了卓著的成就,形成了以“西诺”为核心品牌,以牙科综合治疗和牙科手机为主导,涵盖清洗灭菌系列、口腔教学模拟系统和技工系列、临床器械设备系列、数字影像设备系列、集成服务在内的七大系列以及口腔材料种植体销售等产品,目前已发展成行业知名品牌。

  第二十三届高交会上,商务部将以“科技兴贸转型升级,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设立展区,包括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含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和综合展区两个部分,展示我国通过科技兴贸,在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培育国际经济合作竞争新优势等方面的成果,同期将举办“应急安全信息化创新高峰论坛”“先进适用应急救援装备高峰论坛”等配套活动。

  更多前沿高新技术和产品,诚邀您前往第二十三届高交会现场体验。

  线上展会时间:2021年12月27日-31日

  线下展会时间:2021年12月27日-29日

  线下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