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八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TCL集团XESS创逸:重新定义高端电视标准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6-11-14

  本次高交会,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闪耀亮相。XESS的问世刷新了全球高端家电品牌的标准,首度实现了领先科技、高端配备、艺术设计与品味个性的融合与演绎,直击卓越人群的需求痛点,真正打造引领全球的中国高端家电。

  智能客厅应用场景图一 

  XESS率先应用悦彩量子点显示技术,突破传统的色域提升瓶颈,带来前所未有的110%色域覆盖率;TCL独家专利的绮丽画质引擎,从色域、亮度、稳定性等多方面全面提升了XESS的画质水平。

  XESS顶配机型X1采用了行业领先的1152个发光单元的Local Dimming分区背光技术,实现对每一块精细的区域的发光控制,精准有效又互不干扰,画面层次感更强,并通过技术突破,创造了行业领先的OD 8mm显示方案。此外,X1还采用了业界优质的杜比视界(Dolby Vision)、UHDA HDR技术,达到了1500尼特峰值亮度,使画面对比度更出众、色彩更均衡、细节更立体。更值得一提的是,X1独家搭载了世界顶级的音响配置——哈曼卡顿S级音响,以及业内独有的25mm丝膜球顶高音扬声器,音响腔体容积达到了5升,全方位达到了业界最佳。

  XESS的推出将对全球彩电市场尤其是高端市场将会产生强烈冲击,其超高品质和独特品味也将成为中国制造产业高端化的重要指标。

  (欢迎光临第十八届高交会参展商——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7G02)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