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八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码隆科技ProductAI:更智能的图像搜索引擎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6-11-14

  随着时代的变迁、技术的更迭,营销的核心价值也从Big Idea转变为Big Data。人类每天所产生的大数据,已经庞大到自身处理不了的程度,但对人工智能(AI)来说却是小菜一碟。本届高交会参展商之一的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技术的开发者,他们将带来图像搜索引擎的人工智能平台– ProductAI。通过这一平台,用户可以轻松实现以图搜图,挖掘图片背后的价值。 

  ../Downloads/铅笔道报导用/以图搜图案例/以图搜图案例.jpg 

  ProductAI不仅可以理解图片“表达了什么意思”,还能对图片进行分类、处理、标注,实现更多深层次的技术应用,其图像分类和识别度匹配识别能力比专业人员还高8%。目前ProductAI从产品结构上分为两部分,一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以图搜图搜索引擎,二是根据各个企业的不同需求提供物体、场景、属性识别,以及基于图像识别的智能处理AI模型及接口。企业可以通过简单、快速的技术对接,一站式获得多种人工智能技术服务。

  productai_entrance.png 

  为了让广大开发者更好地使用ProductAI人工智能平台,码隆科技将ProductAI建成PaaS(Platform-as-a-Service)平台,搭建了云端智能算法服务,开发人员、研究人员可以简单、快速地使用API接口。任何一位普通程序员仅需要5分钟的时间即可在ProductAI平台上搭建一个定制化的以图搜图搜索引擎。

  发布会PPT截图/文章用/幻灯片095.jpg 

  ProductAI目前可用于以图搜图、语义标注的图像搜索,也可以帮助用户通过拍照发现同款或相似的商品,还可以帮助客户在互联网上准确、快速地发现图片盗版侵权行为,甚至还可以用来根据用户上传的图片进行精准营销。

  (欢迎光临第十八届高交会参展商——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E+43)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