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八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兄弟PT-E800T系列:双引擎标签打印机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6-11-14

  虽然打印产品的核心技术已趋于成熟,但在产品卖点上,依然有厂商不断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改造升级。本届高交会,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将现场展出三款既可打印标签又能打印套管的标签打印机PT-E800T系列新品。 

   

  PT-E800T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它的标签+套管双打印引擎。机器内部可同时安装套管和标签色带,减少安装步骤,操作便捷。PT-E800T系列产品最宽可打印36mm的标签,甚至还能打印FLe系列模切标签。据了解,FLe系列模切标签是新开发的专门用于线缆的标识,标签的大小为45mm宽X21mm高,主要应用于电信行业或机房的网线、光纤、电线的线缆标识。PT-E800T打印机打印出来的FLe系列模切标签均采用盒式色带设计,满足大部分用户线缆标识的需要。

   

  PT-E800T系列也可用于打印套管,最大可打印直径为6.5mm。该系列产品具有多种供电方式,除了随机标配的电源适配器外,也可选配锂离子充电电池,即使户外作业也能持续供电。PT-E800T系列中的两款机型PT-E800TK和PT-E850TKW还附赠液晶显示屏键盘,可根据需求进行放置。不用时也可倒置插入机顶,避免灰尘,方便实用。

   

  (欢迎光临第十八届高交会参展商——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D86)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