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八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AR灵希镜:当AR技术遇见大屏触控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6-11-15

  AR技术,是真实世界与数字化信息的结合,可延伸与植入的领域众多。本届高交会,深圳前海维度新科有限公司,将现场展示全球第一家在Google Glass上植入AR技术的产品 ——AR灵希镜,探索AR在大屏触控硬件领域应用的新模式。

  维度新科 (5) 

  健身房 

  AR灵希镜是一款交互式大屏显示镜,它通过内嵌智能操作系统,并结合AR技术与物联网信息化,可应用于商用、智能家居等市场。针对镜面触控和显示特点,AR灵希镜对Android系统进行裁剪与优化,深度定制的Android系统的终端显示系统,可查看天气股票信息、播放在线音视频、实时照片分享;智能镜可接入云服务平台,实现云端推送、在线升级等功能。此外,AR灵希镜还具备国际领先的智能纳米触控技术,以及镜面显示的IP68级防水、防雾、防尘、防油烟等技术。部分产品完全支持定制化尺寸,实现无法标准化的产品定制,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维度新科 (14) 

  当应用于各种产品互动游戏宣传中时,灵希镜可识别特定标识,将虚拟的游戏叠加镜子及现实场景中,让消费者通过与镜子的互动触控来享受AR游戏。灵希镜还能广泛应用于各类服装店、婚纱店等服装试穿场所,当消费者站在镜子面前,除了看到普通镜子所展现的一切,镜子还会感应并自动显示各类服装,消费者可以根据镜子的提示进行语音、手势交互操控及虚拟试衣。

  

灵希镜-椭圆-化妆

 

  (欢迎光临第十八届高交会参展商——深圳前海维度新科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H46)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