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八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零度智控Dobby:将无人机装进口袋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6-11-15

  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拥有9年专业级无人机技术积淀,超过1000次飞控算法迭代,持续在智能无人飞行器领域创新发展。本届高交会,零度智控将展示一款Dobby口袋无人机。

  1 口袋 (2) 

  6. 天空 (4) 

  Dobby是一款采用SMART智能解决方案的小型智能无人机,它将专业飞控、电子稳像、计算机视觉、图像传输等算法融入骁龙801芯片中。机器采用四核2.3Ghz处理器、Adreno330图形处理器、数字信号处理器,让飞行更安全自如。除传统一键起降控制外,该无人机更加入“宠物”操控模式,滑屏、语音、抛飞等三种起飞方式,让你瞬间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滑屏控制、体感操控,更内置新手教程,让你5分钟内简单上手。拥有巴掌大小精致外观的Dobby更是首款可以放进口袋的微型自拍无人机,支持移动电源充电,专利折叠技术轻松收纳。

  Dobby的新功能中,最强大的当属自动跟随。Dobby采用了零度智控的FOLLOW SNAP2.0技术,使用摄像头视觉识别拍摄对象,并自主跟随飞行。它可以保证拍摄对象始终位于镜头中,而且拍摄对象也不需要携带任何设备,是名副其实的自动跟随拍摄。经过多次测试,Dobby在光照欠佳的条件下也能很好的识别拍摄对象,即便拍摄对象被短暂遮挡,Dobby也能继续追踪。

  (欢迎光临第十八届高交会参展商——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7F10-20)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