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八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擎雷科技防伪标签:独创技术,安全无忧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6-11-15

  深圳擎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依托母公司台湾擎雷三十年防伪技术沉淀,一直专注于安全控管领域,致力于协助客户降低商品在销售流程中因罪犯遭受的损失。本届高交会,擎雷科技将带来全球领先的防伪标签技术及防伪解决方案。

  雕刻凹版防伪商标

  擎雷科技全国唯一一家提供钞票级凹版印刷防伪技术的民营企业,其中,5-8色接纹、专属防伪纸张、浮雕凹版手感效果、单体双相、防伪油墨、隐藏图文等多项独创技术,已领先同行业3-5年。该项技术能确保2-3年内在全球范围不会出现造假者,同时也能让用户更轻易地通过触觉和视觉来辩别真伪。

  焦变影像 

   

  镭射防伪标签

  擎雷科技旗下的镭射综合防伪商标,拥有全球顶级分辨率30000dpi以上的高解析度数位系统,并集成了0.03-0.1mm微型字、3D全彩镭射、积成式彩色等国际顶尖的镭射全息技术。

  擎雷防伪封条采用全转移型、半转移型、不转移型三种不干胶智能贴纸的设计,并可印刷专用图案、文字、编码,再加上凹版印刷及镭射全像,确保物件在流通过程中万无一失。

   

  (欢迎光临第十八届高交会参展商——深圳擎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3B023)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