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八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易路鸿通:直驱立体停车新方案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6-11-15

  在国内一二线城市,停车难已经成为一种典型的"城市病",中小型的停车场已经无法满足本地的停车需要,大型立体停车场出现成为必然。本届高交会,深圳易路鸿通科技有限公司将展示高效直驱立体车库系列产品,展示立体停车新方案。

  磁悬浮立体车库

  如今的立体车库驱动装置大多采用电机加钢丝绳或链条的方式,有多少车位就需多少套传输设备,一般存取车时间约在120秒,最快也在60秒左右。易路鸿通首次将“磁悬浮”技术运用到了车库建设之中,通过使用一种新型的直驱电机的磁悬驱动平移方式,使驱动速度大幅提高,再多车位也仅需一套传输系统。

   

  平面移动类立体车库

  该立体车库为机械式停车设备,可在同一层上采用搬运台车或起重平台移动车辆,或使载车板平面横移实现存取停放车辆,亦可用搬运台和升降机配合实现多层平面移动存取停放车辆。属于自动化、大型化立体车库。该车库采用直线电机驱动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涵盖多项专利技术。

   

  垂直升降类停车设备

  这是一种面积和空间利用率最高的停车设备。该设备一般一层可停2辆车,层高可从几层到十几层,平均每辆车占地面积仅在1㎡ – 1.2㎡之间或更少。不仅如此,该车库还具有存取车速度快、自动化程度高、安全可靠、操作简单、维护方便等优点,特别适合建在繁华的城市中心以及车辆集中停放的地方。

   

  (欢迎光临第十八届高交会参展商——深圳易路鸿通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E43-11)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