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八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吉林展团:围绕优势特色产业,突出高新技术成果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4

  第十八届高交会开幕在即,吉林展团将由吉林省商务厅、科技厅牵头,组织长春、吉林、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长春、吉林、通化重点园区及高新技术企业组成经贸代表团近140余人参展参会。本届高交会吉林展区展览面积105平方米,围绕吉林省优势特色支柱产业,分设省情综合展、长春新区综合展等展位,精选出20余项参展项目,重点加强高新技术成果产品交易、对外技术贸易、项目融资等方面的宣传推介。

  作为吉林展团的亮点项目之一,通化东宝进出口有限公司将展出旗下东宝药业重组人胰岛素方面的科研成果,东宝药业在重组人胰岛素的研发、现有胰岛素生产设施的建设、新产品剂型的开发、生产及投放市场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公司具备科研、新产品开发、生产、检验、销售等综合配套能力。该重组人胰岛素原料及制剂已经通过的欧盟认证并取得证书,远销俄罗斯、德国、波兰、土耳其、哈萨克斯坦等国家。

  吉林展团的另一大亮点项目当属长春中际互频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互频技术暨电能无线传输技术应用平台。此项目基于互频理论,将电能无线传输原创技术与中国古典陶瓷文化相结合,打造出一款真正的可移动无线供电陶瓷台灯,可放置于床头、客厅、办公等场所使用。

  此外,吉林展区还将展示长春市天火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的玄武机车、吉林华阳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高强度玄武岩纤维及制品项目、长春米你电梯开发有限公司的微型家用电梯、吉林省迈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自动腹膜透析机、长春市尊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吉林省迪思科技有限公司的3D打印机、长春启明菱电车载电子有限公司的智能制造及系统应用、长春长光天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无掩模扫描式光刻机等一批高新技术成果,展现吉林省科技创新成就。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