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八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布鲁塞尔首都大区科技展团:绿色建筑 构筑可持续发展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6-11-15

  自2008年来,布鲁塞尔首都大区的政府和企业代表团已连续8年参加高交会,高交会已经成为两地科技交流的关键平台。2016年,比利时展团即将再次赴约,来到十八届高交会舞台!

  值得一提地,今年正值中比建交45周年,布鲁塞尔外国投资与贸易促进局将再次以参展商的身份参加高交会,再一次发挥起连接比中两国高科技企业的桥梁作用,以此促进两市在绿色建筑领域的交流,协助更多的中国优秀企业“走出去”。届时布鲁塞尔首都大区政府大臣乔茜乐女士将率来自布鲁塞尔的绿色建筑领域的顶尖建筑师代表团访问展会,还将主持剪彩仪式。以此可见布鲁塞尔对布鲁塞尔-深圳深两城关系的重视。

  此次参展的比利时企业涉及照明、建筑、摄影、办公服务等领域。其中,已进入中国将近30多年的施莱德集团将携带有光室外照明设备的研发成果来的展交会。据悉,该公司已为多项标志性项目例如,上海外滩(2010年),北京鸟巢体育馆(2008年),天津文化中心(2010年)等提供服务。

  Novoffice是一家活跃的公司,主要提供印刷管理相关的各类方案,提供文件扫描和工作流管理方面的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多功能一体机以满足他们的综合办公需要。

   MODULO architects MODULO建筑公司成立于2000年,至今已经成长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拥有20名左右技术出色,创造力丰富的工程师和建筑师。MODULO致力于成为比利时最可靠的建筑公司之一,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化服务。

  Licence to Build Architects-Engineers是一家集稳定和技术于一体的建筑设计公司,专注于四个领域:学校建设,护理中心,运动及休闲基础设施,以及住宅项目。

  Draps Architects and Experts成立于1929年,是一个由一群建筑师,工程师和专家组成的跨领域团队,是比利时特许建筑师学院的成员。公司提出了一种跨领域(建筑、专业技能、规划、测量等)的方法。AC2是一家将建筑与摄影结合起来的公司,在城市版图方面造诣深厚。

  随着比利时和中国高层互访日趋频繁,两国间进行科技合作的大环境变得越来越有利。不难发现,近年来中国企业加快了与比利时互动的节奏,双方正以不同的方式深化合作,投资和贸易全面推进。高交会为中比科技企业架起了沟通的平台,从而为双方日后进一步合作加固了基础。

  展位号:1号馆外国团组展区1A88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