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八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第十八届高交会航天航空科技展亮相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6-11-15

  由高交会组委会主办、深圳市航天航空产业协会、深圳市投资商会联合承办的“第十八届高交会航天航空科技展” 11月16-21日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亮相。

  本届航天航空科技展作为第十八届高交会的重要内容和主题展区,吸引了来自无人机、通用航空、航空电子、卫星导航、航空材料、精密制造等多个领域的企业、科研院所参展,多家企业将在展会期间首次发布新产品和新技术。

  其中,展区企业之一的哈瓦国际,已于11月10日被评为第十八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深圳市副市长、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彪亲临深圳会展中心,为第十八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投票及评选结果揭晓谜底。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首届“中国深圳•航天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届时将有来自航天航空领域的知名企业家、专家和学者出席,共同探讨航天航空的新技术、新融合、新跨越、新发展。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