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八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第十八届高交会项目配对洽谈活动拉开序幕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6-11-18

  17日上午开始举行的项目配对洽谈活动,是经过事前的准备与筛选,为相匹配的项目方与资方提供面对面洽谈机会的平台。据悉,本次项目配对洽谈活动项目主要集中在:节能环保、新能源、智能应用、智能穿戴、航空航天、机器人、无人机等150个左右的优秀科技项目,吸引了近50家国内外的知名投资机构参加配对。经过精准匹配,高交会参展商及项目方与投资机构进行一对一的精准项目配对洽谈。

  大会秉承“加快高新技术对传统产业改造步伐,促进技术成果与资本对接,推动中小高新技术企业产权交易”的服务宗旨,为加强高交会参展商与投资机构之间的互动,于11月17日-19日在高交会同期举办项目配对洽谈活动。为项目方和资方沟通更高效,本届项目配对洽谈活动特增加融资方案梳理、商业模式梳理、互联网+营销辅导和团队搭建建议等免费增值服务,并得到了广大项目方和资方的肯定。

  今年项目配对洽谈活动将持续到19日上午,地点位于9展馆内(靠近7展馆)平台下。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