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八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培训会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6-11-20

   

  (图1:第十八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路演会)

   

  (图2: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副主任 李成侠)

  11月19日下午,第十八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如期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菊花厅成功举办。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副主任李成侠、深圳市投资商会执行会长刘女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路演会。

  本届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得到了国内各地的高新技术项目的积极参与,涵盖了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互联网+、新媒体、社区服务、医疗健康、智能硬件等领域,最终参加路演的有深圳市汇美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智慧岛知识产权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带来的项目,另外特别还有一个来自伊朗的3D打印项目也参加了路演。路演会也得到了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有软银中国、IDG、兰馨亚洲、君联资本、达晨创投、飞利浦(中国)、创东方等100多家新老资方朋友光临现场。

  为更好的服务和辅导项目与资本的对接,增加项目对资本的了解, 项目融资培训会于18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玫瑰三厅成功举办。承办方继续秉承会前辅导、会中对接、会后促进的服务理念和模式,坚持实战原则,邀请了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君联资本投资副总裁纪海泉进行了风险投资的主讲,辅导企业了解风险投资运作机制、风险投资选择项目和团队的标准,并结合经典投资案例做了深入的分析;由直线高科技控股董事长樊小宁分享投资就是要解决被投企业发展的痛点;由点点科技董事长刘逢源进行详细分享本企业的成功融资经验;之后,中深联合资本总经理余劲儿就辅助企业融资方面做了经验分享。

  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和培训会,是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与资本对接的姐妹会,由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和深圳市投资商会共同承办,今年已经是第八届,已经成为高交会高新技术成果交易的一张响亮的名片,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投资方与高新技术企业的的高度评价。

   

  (图3:第十八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路演会)

   

  (图4:第十八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路演会)

   

  (图5:第十八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路演会)

   

  (图6:第十八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培训会)

   

  (图7:第十八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培训会)

   

  (图8:第十八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培训会)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