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投票启动——寻找科技硬实力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7-10-20

  进入新技术革命时代,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改变,我们享受到了科技革新所带来的红利,同时也催生出了更多的技术需求,各种令人惊叹的黑科技层出不穷。谁是既有创意又得民意的人气科技?谁才是你心中可以定义未来的“爱豆”产品?

  由高交会组委会联合深圳市委宣传部共同开展的第十九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投票活动,今日正式启动大众投票!60个经历主办方、专家、媒体三方综合评选的入围产品正式与大众见面,它们从253家参展单位的322个报名产品中脱颖而出,是各行业、各领域的先进技术成果,代表着未来科技潮流的新动态、新方向,走在时代发展的前沿。

  包括:打令VR全景拍摄手机、看到 Obsidian 3D VR相机、爱奇艺奇遇VR一体机、3D移动影院Royole Moon、灵智黑板等最新虚拟现实技术产品;人脸识别小盒、智能运动衣、健康智能马桶盖、智能逃生背包、智能抽油烟机、智能燃气灶、智能净水器等智能互动科技;L30系列高速安防巡逻无人艇、无人驾驶Level 4 解决方案、巡检机器人、安保机器人、机器人小灵、晓曼商用机器人、多功能管网机器人、水下机器人波塞冬等无人技术新应用和人工智能机器设备;Landing宫颈癌人工智能云筛查机器人、阿尔茨海默病新药GIBH130、3D生物打印卵巢、第三代基因测序仪等生物医疗领域突破成果;柔性超快充放电池、能吃的“保鲜膜”、清洁能源冷暖站、空气制水机、家庭式厨余垃圾分解机、污水净化装置、APPLINNO 防雾霾纱窗等新能源、新材料;互联网全自动智能车库、智慧路灯系统、uSmartAI智能云客服系统、食品溯源平台、电子证照共享平台等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及智慧城市产品。

  本次投票活动是高交会为参、观展群众打造的一场“线上话题”与“线下展会”双互动式的体验活动,让观众在欣赏众多高科技神器的同时,还能为自己心仪的高科技产品打call!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交会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投票,还有大礼20000张高交会门票等你来拿!欢迎各位观众踊跃参与,支持技术创新,共同见证第十九届高交会中国高新技术企业的优秀成果!

  扫码关注高交会微信,获取十大人气投票活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