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九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2号馆|产品抢 “鲜”看:科技为生活增加“环保色”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7-11-20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家居装饰、卫浴空间等的要求越来越高,时尚用品、家居摆件、卫浴用品套件渐成气候,设计上花样百出,有乳液瓶、牙刷架,口杯、皂碟、马桶座,纸巾盒,托盘……而且款式众多,价格也不贵,是普通居民改善家居环境,家居装饰更上一个档次的明智之选。

  在第十九届高交会,深圳市点绿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点绿科技”)展示的混凝土工艺品、混凝土建筑材料、城市花盆、装饰雕塑、花园系列摆件、户内外花盆等产品,特点是环保、美观,吸引了大量观众流连。

  点绿科技主要从事混凝土工艺品、混凝土建筑材料、城市花盆、装饰雕塑、花园系列摆件、户内外花盆;高性能混凝土推广应用与研究;建筑固废料循环利用的推广等。

  点绿科技收集废弃砖、家具木锯粉、纤维作为骨料加入水泥料,一起成型出来混凝土建材装饰板、混凝土工艺品、花盆等产品。这些产品具有环保、节能的特色,又具有素简现代化的北欧风格,赢得当代人的爱戴;同时,更为环境保护,绿色建筑可持续发展的精神传递。

  点绿科技推出的产品采用无害人体环保的新型材料,可装饰卧室、客厅、洗手间,同时采用时尚的主题色彩,使家居生活增添华贵效果;采用纯手工,高分子合成技术,加入精加工工艺使产品的平整度,流线效果,表面光滑质感,得到大的提高,让家居生活尽现多姿多彩,独显华丽。

  展商位置:2号馆 / 绿色建筑展 / 2F68

  高交会上令人赞不绝口的科技创新凸显的是我国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这不仅仅展示了科技研发可以抵达的深度和高度,更是在展示发展的潜能和后劲,展示人们通过智慧推动可持续发展的信心、激情和力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还将有更为广阔的空间等着各个行业去探索。

  第十九届高交会展会时间:2017年11月16日-21日

  第十九届高交会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