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九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8号馆|产品抢 “鲜”看:用爱心达成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7-11-20

  在第十九届高交会,海南爱心椰雕工艺品有限公司展示的独特工艺品吸引了大量观众围观,收获了许多现场观众的赞赏。

  椰壳椰子木产品是以海南非遗产工艺椰雕为核心,采用椰壳、椰子树干为主要原料,绿色环保,以精湛的传统手艺为表现形式,以现代科技为载体,具有普遍使用价值,同时满足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弘扬以及科技发展的内在需求。海南爱心椰雕工艺品有限公司把中国特色传统文化与现代工艺相结合,打造出了具有海南特色的工艺品。其椰壳音响、椰壳无线路由器、椰壳QI无线充电、椰壳灯、木餐具木摆件等产品均由残疾人纯手工生产。其自主开发的具有无线充电和无线路由器功能的新音响产品,是集非物质文化遗产椰雕、传统工艺脱胎漆以及世界领先的无线技术为一体的音响产品,是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海南爱心椰雕工艺品有限公司的愿景是让海南的椰壳树干不再然烧不再丢弃,使海南的天空更蓝,把“促进更多的人就业”为定位,根据可持续发展战略,努力在工艺上整合中国四大漆器工艺与椰雕结合的生产方式不断创新出更多优质的产品,紧跟市场不断变新让非遗走进千家万户,使非遗文化更好地传承与发展。

  展商位置:8号馆 / 国家高新技术展 / 8C02

  高交会见证了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精彩变迁,经历了中外高新技术的激情碰撞发展,为高新技术搭建成果交易和技术转移的平台。相信随着中国科技进步不断飞跃,我们将用更好的科技“雕刻”更美好生活。

  第十九届高交会展会时间:2017年11月16日-21日

  第十九届高交会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