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九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6号馆|产品抢“鲜”看:高交会的“时髦”客服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7-11-20

  人工智能已经在国际象棋、智力问答以及德州扑克甚至是最难攻克围棋项目均战胜了人类的顶尖高手。人工智能已然成为当前的热门话题,但与当前人工智能的火热概念相比,实施落地并真正产生效益的项目还不够多,普及速度还不够快,整个业界还处于探索和试用阶段。

  为推动我国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第十九届高交会以“人工智能”为展示重点,吸引了许多优秀的人工智能产品参展。在本届高交会现场的众多机器人中,有着这么一位“时髦(Smart)”的客服,它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是本届高交会的“小明星”。

  中兴通讯已经开展了多年的智能化技术研究,重点关注人工智能技术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价值,同时利用自身在服务领域多年的市场实践体验和技术积累,推出了自研的智能云客服系统,作为中兴智能云客服系统新成员—中兴通讯智能机器人uSmartAI“小兴”,标志着中兴通讯完成了智能客服领域从线上到线下,从虚拟到实体的一个重大跨越。

  这位“时髦”的客服通过采用先进技术,可以实现自然语言交互、针对不同客户的差异化个性化服务、多屏互动、室内定位导航、动作编排、外部系统联动等各种能力,并使用中兴通讯完全自主研发的智能认知应用平台构建,支持问题归一算法、领域二分类算法、相似度算法、知识图谱,NLP(自然语言处理)等多种先进AI算法,具有非常优秀的智能化水平。

  而且uSmartAI智能云客服支持面向多用户的多租户模式,支持基于微信、APP、Web、短信的多渠道拓展,支持语料的智能化处理、半自动管理,具备强大的自学习能力,适用于金融、政务等专业领域利用智能坐席替代传统客服人工坐席、智能IVR替代文本方式交互、智能办公等应用场景,可以极大降低客服系统人力成本,提高处理效率,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可广泛应用于展厅引导介绍、营业网点服务、线上智能交互等各种场景。

  怎么样?它不仅名字时髦,功能也同样时髦哦。仅仅看图怎么过瘾,来到第十九届高交会现场,感受uSmartAI智能云客服的贴心服务吧。

  展商位置:6号馆/智慧城市专馆/6B07

  久闻不如一见,所有的神奇、所有的精彩当然是要来到现场才能真切感受。第十九届高交会现场,高新技术产品琳琅满目。技术、资本、信息、人才等创新要素在高交会集聚,技术与资本、科研与市场在深圳握手。

  第十九届高交会展会时间:2017年11月16日-21日 

  第十九届高交会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