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九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2号馆|产品抢“鲜”看:察打一体武装无人机,众人酷称堪比《战狼2》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第十九届高交会展商深圳市轻准科技有限公司由具有军工行业研发背景的人员组成,在工业级无人机领域,研发出了察打一体无人机,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轻准科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弥补民用产品的发展需求,除了武装无人机,我们也有民用无人机产品。轻准科技未来的规划是在无人机行业形成核心竞争力,在细分领域做大做强。”

  “此次展会,我们为大家重点展示的是我们轻准科技自主研发的武装无人机、侦察无人机以及消防无人机几大类型。其中需要特别跟大家介绍的是我们国内首款能够向前发射15发炮弹的察打一体多旋翼无人机,这款无人机也是我们自主创新,已获得国家专利的一项重大突破,与无人机配备的火控系统,能够实现自动瞄准,做到指哪打哪的高科技技术。”

  展商位置:2号馆 / 航空航天科技展 / 2B09 

  高交会见证了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精彩变迁,经历了中外高新技术的激情碰撞发展,为高新技术搭建成果交易和技术转移的平台。让我们明年11月再相会!

  第十九届高交会展会时间:2017年11月16日-21日 

  第十九届高交会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