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九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你没见过的新鲜科技,高交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精华盘点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2017年11月16日-2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展。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高交会,不仅是各领域前端高新技术成果的展示平台,同时也是优质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平台。

  11月18日-19日,高交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在2号馆全天开展,100多项来自全国多个行业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在此发布。

  登录神器-登录易:拯救密码综合征

  登录易®(DengLu1®)是一个帮用户自动注册、登录并管理账号密码的软硬件产品方案,帮你设密码、换密码、记密码、管理密码,用户不再需要人工设置、记忆及输入众多密码就能在各种终端上网,既方便又安全。该产品由弩飞科技与登录科技联合发布。

  汉柏科技人脸识别:不认识你,但不会认错你

  业内首创的可见光+近红外双融算法人脸识别技术,配置双目摄像头,支持活体检测,在配合式验证情况下识别率高达99.99%,并可以通过手机App管理和设置相应权限,随时随地移动管理,带来超乎想象的便捷体验。

  电安堡:全面保护,安全用电

  解决线路漏电问题,并确保意外触电无电感,避免人员伤害;短路灭弧,故障点无高热,消除电力火灾隐患;被保护线路和电器在浸水和潮湿环境下,不短路无漏电,不影响正常供电及使用。该产品由中领世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发布。

  天泉空气制水机:新鲜泉水天上来

  无需安装任何基础设备,无需外接传统水源(自来水、桶装水等),通过冷凝空气中的水分子,经多重净化和过滤,直接制出安全健康的直饮水,并通过智能控制使水保持循环鲜活。该产品由深圳市天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布。

  幸运之光智能花盆:品质生活新姿势

  幸运之光只能花盆集合了多种科技与智能模块。其中包括了智能水循环、智能光周期、智能营养液、智能缺水提醒以及智能光谱调整。内置六种不同的光谱,适应各种不同植物生长的需要。该产品由东莞市格铂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发布。

  金特安环保开式轮胎:舒适度与承载力完美结合

  免充气、耐磨、环保,采用特有的多维减震腔及二级支撑专利技术。不仅科学地解决了目前市场上实心发泡轮胎抗撕裂差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蜂巢轮胎减震性差的问题并降低了轮胎重量和成本。该产品由深圳市金特安科技有限公司发布。

  仁和正通云管理平台:让企业管理更轻松

  优化集成了积分制管理、客户关系管理、进销存管理、办公自动化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管理系统,实现了企业对于人、财、物、产、供、销等所有业务模块的一体化管理。该产品由仁和正通云管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发布。

  墙面魔术师V9:智能家居也可DIY

  安装使用方便简洁,不需要大刀阔斧的拆建,更换魔术装饰套就像更换手机壳一样,所有材质边框均可以提供2-4位连体。轻松DIY,就能为室内带来最焕然一新的科技感。该产品由深圳市邦悦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发布。

  保温装饰一体板:装饰美观又节能环保

  该产品由保温材料和装饰材料复合而成,是一种集保温、装饰、节能、防火于一体的新型集成化产品。工厂标准化、规范化生产,具有产品质量稳定、不受现场施工环境影响等优点。该产品由深圳市摩天氟碳科技有限公司发布。

  PEGASI倍佳睡:还你安稳好睡眠

  PEGASI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具有提高睡眠质量和倒时差两大功能,高精度模拟纯天然自然光谱,提取对人体睡眠作用机制最有效的一段波长的光,采用非药物物理方法,利用人体本身的自我调节机理完成睡眠相关激素的分泌平衡。该产品由深圳前海冰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布。

  高交会是各路高端科技产品“争奇斗艳”的平台,多主题、多领域的立体化展览吸引了无数专业观众和科技爱好者,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为观众带来了新鲜有趣的科技视觉盛宴。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