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九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1号馆|产品抢“鲜”看:高交会上的强悍“保镖”,让危险无处遁形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目前,国际反恐形势严峻,雷达产品产品的性能、科技含量、实效应用方面一直是各国反恐部门的追求。就雷达产品的科技水平而言,我国提升的速度很快,甚至超过英美,但是我国的雷达整体水平还有差距,要想实现完全超越还需要一段时间。

  为此,我国科技部保持着高度关注。在高交会组委会领导及相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将努力弥补我国军用雷达在某些科研方面的不足,充分发挥高交会“行业风向标”的功能,提升雷达行业的含金量。第十九届高交会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致力把雷达相关高科技产品引进转化落地。大批国内外先进的雷达产品将于第十九届高交会展会现场亮相。

  其中,来自俄罗斯的GEOTECH公司,携带在雷达行业值得信赖的产品RO-400反恐雷达、RO-900穿墙雷达、物探方面的OKO-3型主机及400M地耦天线等四款产品出席本届高交会,为本届高交会保驾护航。

  RO-400 GPR-DETECTOR

  RO-400 GPR-DETECTOR是俄罗斯国防部,俄罗斯反恐委员会指定产品!可探测0.6米厚钢筋混凝土墙体后以及隐藏处的移动目标。同时可探测洞穴、密道及隐匿处目标,探测走私违禁物品,探测坑道爆炸性设备等。适用于反恐、经侦、救援、应急反应等智慧城市安全防御战略部署。

  RO-900 穿墙雷达

  RO-900 穿墙雷达小巧而便携,它可定位隐藏在钢筋混凝土墙,砖墙,多层墙后的人。设备操作者可快速接收指定目标体的位置,距离,活动等重要信息。在搜救工作中,它还可探测搜救对象的呼吸,如地震等自然灾害,适用于武警、特警、反恐大队等多警种联动。

  第十九届高交会期间,俄罗斯联邦教育科技部GEOTECH公司相继接待了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部万钢部长一行、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鲁斯塔姆一行,向莅临领导及各界人士介绍了OKO系列产品广泛适用于武警、特警、反恐大队处突防御,经侦查找物证、消防自然灾害救援等多方面城市潜在威胁的排除及预防。高集成度,模块单元便携设备适合多警种联动配合作战,现场领导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在本届高交会上与地方相关单位部门多方深入沟通了解,在国内反恐装备方面积累经验提高技术手段,加快雷达产业的研究成果转化及广泛应用。

  展商位置:1号馆/“一带一路”专馆/1A97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