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九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装饰美观又节能环保,保温装饰一体板助力绿色建筑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随着全球能源紧缺越来越严重,节能环保的呼声愈演愈烈,其中建筑作为能耗重头,催生了将主导未来房地产的绿色建筑产业,建筑业迎来一轮环保革命。

  11月19日,深圳市摩天氟碳科技有限公司的保温装饰一体板在第十九届高交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上亮相,其优质的性能、节能环保的优势、良好的装饰效果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这款保温装饰一体板集保温隔热、防火、高档装饰与超长使用寿命于一体,应用广泛,满足多项诉求,是内外墙保温装饰材料的优质选择。

  该产品由保温材料和装饰材料复合而成,是一种集保温、装饰、节能、防火于一体的新型集成化产品。其最大的优势在于把传统的必须在现场离散技术生产的工艺全部在工厂标准化、规范化完成。具有产品质量稳定、不受现场施工环境影响等优点。

  因其具有稳定的保温防火功能,这款保温装饰一体板表面可以做金属氟碳漆饰面、天然石材饰面等市面各种常见装饰效果,可以满足各种不同建筑风格,其使用范围广泛,可用于各种水泥墙面、泡沫、混凝土空心砖块等多种基面。

  该产品工厂化、模块化生产,现场施工简洁方便,使用寿命可长达25年至30年以上,绿色、节能、环保。

  粘贴与加固“五位一体”的安装,减少施工繁琐,加之专利产品的锚固方法、节点及冷桥设计的处理减少了节能损失。尤其是在气候恶劣地区如东北、西北等地,节能保温要求往往很高,传统的保温施工给施工带来了极大难度,保温装饰一体板便可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深圳市摩天氟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业从事整体保温装饰材料,氟碳涂料及其配套的研究——生产——应用(施工)于一体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外墙整体保温装饰板系列(超耐候无机复合保温装饰一体化、铝塑板保温装饰一体化、铝板保温装饰一体化、仿石材效果保温装饰一体化、大理石保温装饰一体化)、氟碳涂料系列。

  作为业内首家从事保温装饰一体板的企业之一,深圳市摩天氟碳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建筑节能及高档装饰十七年,工程案例遍布全国,是中国最大的氟碳和保温工程制作商,荣获鲁班奖、白玉兰奖、天府杯、楚天杯获等多个建筑工程的奖项。

  随着中国科技水平不断飞跃,高交会在展示中国科技雄心、促进全球科技交流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显著的作用,也一直在顺应时代变化、紧跟时代热点与潮流,关注与支持全球重视的领域和行业,为中国和深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