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九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睡不好整个人都不好,PEGASI倍佳睡还你安稳好睡眠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全球有超过27%的人有失眠问题,睡眠不足可能会导致疲劳、情绪不佳、焦虑等,甚至会造成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甚至缩短寿命。

  面对失眠,难道我们只有安眠药这一种选择吗?——当然不是。

  11月19日,深圳前海冰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冰寒科技”)携其PEGASI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2C亮相第十九届高交会,其品牌新品PEGASI 2C在高交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上发布。

  PEGASI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具有提高睡眠质量和倒时差两大功能,是由航天神舟生物科技集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冰寒科研团队联合研制而成,高精度模拟纯天然自然光谱,提取对人体睡眠作用机制最有效的一段波长的光,采用非药物物理方法,利用人体本身的自我调节机理完成睡眠相关激素的分泌平衡。

  聚焦智能家居 挖掘睡眠黄金

  随着现代社会人类健康意识的普及,每个人对睡眠质量越来越重视。对于庞大的睡眠改善市场,该如何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以便于消费者能更好的优化个人睡眠质量?人们的睡眠问题亟待解决,而传统药物治疗睡眠对人体的伤害却不言而喻,所以我们需要有更加健康,安全有效的替代品出现,换而言之,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其实是市场需求下的必然产物。

  诺贝医学奖解开睡眠基因密码

  今年的诺贝尔医学奖颁给了研究生物钟基因的三位美国科学家,他们指出,人的24小时昼夜节律是受内在基因和外在因素影响的,内在基因就是诸如褪黑素等的睡眠因子,外在因素则如环境光、声音、温湿度等。这说明人类对于睡眠的研究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睡眠问题越来越被关注,随着科研力度的加大,未来因睡眠障碍产生的疾病风险也有望降低。

  作为国内专注于睡眠领域的全新型互联网医疗健康公司,冰寒科技的PEGASI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2C,可谓是一款既酷又实用的黑科技产品。

  据悉,PEGASI倍佳睡目前已获得信中利资本领投多家VC企业参与的A轮融资,目前在寻求B轮融资以谋求更宏伟的产业布局,专注于准蓝海市场的睡眠领域,能够提供专业、安全、有效的睡眠解决方案。

  高交会上令人赞不绝口的科技创新凸显的是我国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这不仅仅展示了科技研发可以抵达的深度和高度,更是在展示发展的潜能和后劲,展示人们通过智慧推动可持续发展的信心、激情和力量。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