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2号馆|产品抢“鲜”看:集40多项专利于一身的人防工程防涝神器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近年来,我国多个城市连续遭遇频繁强降水,城市内涝灾害频发,汽车“潜水”、市民“看海”现象屡见不鲜,在城市里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以及人员伤亡。不论南方还是北方,在内涝发生时总是“逢雨必涝,逢涝必瘫”。据水利部相关数据显示,2010-2016年,我国平均每年有超过180座城市进水受淹或发生内涝。

  因此,在当下在城市做好防涝工作是当下的重中之重。然而,在防涝工作中,使用传统的沙袋沙包防涝往往需要花费较多的人力与时间,因此在某些情况下这种方法并不适用,研究出一种自动化、节省人力物力的防涝工具是十分必要的事情。

  本届高交会上,就有这样一件集40多项专利于一身的人防工程“神器”亮相。除此之外,本届会议上还有多个节能环保领域企业参展参会,为参展观众带来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水动力全自动防洪闸

  中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展商位置:2号馆/节能环保、新能源展/2F51

  中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民防局)东部战区防护工程军民通用装备动员中心定点企业。目前主要提供专业研发、销售、安装各类地上(地下)地铁、隧道工程防洪防淹设备、弹性装甲涂层材料、炮管激光清洗设备及舰艇清洗服务。   

  中盾科技研发的地下工程防淹利器——水动力全自动防洪闸,集40多项专利于一身,产品可安装在地下车库、地铁、地下商业广场出入口,平时可以作为限速带使用,遇水倒灌时能够免电免值守的情况下,自动起浮挡水。该产品可完美替代传统挡水方式(沙袋、手动挡水板),以其全自动、无人化、无电、高效、安全、稳定的卓越性能,获得了各级主管建设单位的肯定,顺利通过验收。产品经江苏省科技查新咨询中心(国家一级科技查新咨询单位)国内外查新后确认为国际首创,并获得国家住建部认可入编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特种门窗二 17J610-2》,系统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更多环保、节能技术,2号馆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期待您的参与。

  第二十届高交会展会时间:2018年11月14日-18日

  第二十届高交会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