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9号馆|新技术抢先看:广东展团的科技之光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11-17

  第二十届高交会广东展团的参展规模和项目数量居全国各省市参展团组之首,在此次高交会上广东展团各企业重点项目与区域重点产业展示相结合,将突出展示近年来广东省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的成效,与此同时民营科技企业参展积极性不断提高。

  三维数字化展示项目

  珠海市四维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10月,致力于人工智能三维数字化技术的理论研究与应用,以实现“数字万物”为愿景,让数字化飞入寻常百姓家。本次展出的“三维数字化展示项目”,通过自身研发的世界上首款消费级3D相机,制作出四维看看(4DKanKan)、四维模库(4DModel)、四维艺术、四维AR等产品。利用3D相机即可复刻空间图像、文字、语音制作在线场景,足不出户就能720º观赏艺术作品,博物馆。

  动感控制仿生机器人-- 路邦(Roborn) 

  江门市印星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研发及生产动感控制仿生机器人的高新科技企业。本次参展项目动感控制仿生机器人-- 路邦(Roborn) 的最新型号ME-1是世界上最先进,技术含量最高的机器人之一。能适用于危机处理及涉及危险操作的工业,就算在2公里距离内,也可以随时随地控制机器人的活动,打破了地域的限制,辅助人类解决更多事情,提升人类生活质素。

  “易飞云”无人机行业智能应用云服务平台

  广州地理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是华南地区唯一的综合性专业地理科学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单位。本次参展项目“易飞云”无人机行业智能应用云服务平台,依托广东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云平台以及高效的数据处理算法和自动化的数据生产流程,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基于云端的航飞任务管理和专业数据处理服务,打造“互联网+”模式的产业服务和创业孵化平台,并作为“2017•财富全球论坛”国际全球500强企业的考察团代表考察项目之一,充分展示了公司研发成果的推广及应用情况。

  数字化手术纱布及数字化手术纱布检测仪

  广东斯特林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4年1月,是以高新技术为驱动、以国际高端需求、发达市场为目标,致力于数字化、自动化、物联化、智能化的医疗安全类器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参展项目“数字化手术纱布及数字化手术纱布检测仪”,是国内首家、国际上第4家研发、生产此类产品的企业。数字化手术纱布由普通脱脂棉手术纱布及一个芯片构成,每一个芯片含全球唯一数字识别码,通过RFID技术实现数字化识别。全术过程中,通过数字化手术纱布和数字化手术纱布检测仪监测的使用,可从根源上解决纱布遗留的问题,还能减轻医护人员工作负担,增强患者术中的安全性,大大降低了辐射风险。

  展团位置:9号馆 / 创新与科研展 / 9C12

  高交会以"国家级、国际性、高水平、大规模、讲实效、专业化"的特点,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充分利用高交会平台,将进一步促进广东企业国际交流合作和创新成果产业化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创业,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增强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的作用。第二十届高交会上,广东展团的科技之光将会像往年一样大放异彩。

  第二十届高交会展会时间:2018年11月14日-18日

  第二十届高交会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