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第二十届高交会现场抢“鲜”看|第四期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11-17

  一、[高交会头条]

  1.高交会主题参观路线服务广受好评

  本届高交会特设18条主题参观路线,涵盖了AI、新材料、IOT、智慧医疗、航空航天等领域。展会期间,18条主题参观路线的设置,为观众带来了更高效、更专业的参观体验,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2.海外买家现场采购洽谈会

  11月17日上午,第二十届高交会海外买家现场采购洽谈会在会展中心5楼玫瑰3厅举办。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俄罗斯、波兰、德国、埃及、乌克兰等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专业买家参加会议。采购范围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汽车电子产品、游戏网络产品、VR/AR/MR、AI、智能家居、信息技术产品、智能家用机器人、空气净化器、机器人、新能源等智能科技产品。

  二、[论坛活动]

第二届中德合作创新粤港澳湾区城市论坛

  11月17日上午,第二届中德合作创新粤港澳湾区城市论坛在会展中心5楼勒杜鹃厅举行。论坛以新技术·新趋势·新产业为主题,邀请到德国NanoAnalytik公司创始人朗格罗教授(Prof. Ivo Rangelow) 、德国工程师协会(VDI)工厂规划技术委员会委员曹汉思(Prof. Sauthoff)、德中工业4.0联盟先进制造解决方案委员会主席朗曼教授(Prof. Dr.-Ing Reinhard Langmann)等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

  三、[展商亮点]

  1.Level4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展位号(1C18)

  Roadstar.ai独家首创多传感器前融合技术,包含了两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HeteroSync异构多传感器同步技术,实现兼容不同品牌、不同数量的各类型传感器,包括激光雷达、摄像头、毫米波雷达、GPS等,实现高精度时间、空间同步,以及DeepFusion数据深度融合技术,通过对不同传感器原始数据的提取融合,统一输出八维空间数据,在传感器层级实现数据的时间与空间精准同步和优势互补,从而更好地提高自动驾驶算法的鲁棒性和自动驾驶的安全性。

  2.笛卡尔高效语音识别引擎

展位号(1A35)

  DNNDK™ (Deep Neural Network Development Kit)是深鉴科技面向AI异构计算平台 DPU(Deep-learning Processor Unit,深度学习专用处理器)自主研发的原创深度学习SDK, 涵盖了神经网络Inference阶段模型压缩、编译优化和高效运行时支持等各种功能需求,为 DPU平台各种深度学习应用开发和部署提供的一套高效全栈式解决方案。

  3.3D医学虚拟仿真系统

展位号(5H10-001)

  中科智美针对目前医美市场中的整形细分领域,研究开发了一套具有高精度、高速度的整形术前3D虚拟仿真系统,通过非接触式光学三维扫描手段获取求美者的高精度人体三维数据,精准快速模拟临床各项整形手术,能够显著提高手术效率、增进医患沟通、减少医疗纠纷。

  4.区块链技术

展位号(4B14)

  价值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研发的区块链机器人是一款为企业实现精细化协同管理,助力工业数字化转型的智能装备。可根据工业领域复杂、多元的个性化业务需求定制相应的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构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化协同管理方案,有效解决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构在生产及运营过程中多主体协作及智能化管理的问题。

  5.悟空动感球幕影院

展位号(1C27)

  普乐方研发的悟空动感球幕影院拥有180度球型屏幕,具有裸眼3D特效,配合自主研发的多自由度动感座椅,可为体验者营造出一个绝佳的沉浸式观影环境。

  更多精彩亮点,敬请持续关注第二十届高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