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二楼展区丨新技术抢先看:竹云科技打响身份安全保卫战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11-18

  在当今“万物互联”浪潮下,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数字化技术的深入应用,使得信息系统规模不断扩大,各信息系统之间综合交互,数据共享的程度日益提高,信息系统管理和维护也日趋复杂,给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那么,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如何坚守身份安全治理体系的阵地?中国科技开发院旗下深圳竹云科技有限公司将在第二十届高交会上给出答案。

  深圳竹云科技有限公司

  展商位置:二楼展区/高技术服务展/10C03

  作为国内最早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家将身份管理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成功推向海外市场的中国企业,竹云科技专注于IAM身份管理与访问控制以及云应用安全领域,在IAM领域拥有坚实的技术积累,行业领先。

  其自主研发的智能身份管理平台、移动安全e账通、竹云城堡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向政府、大型集团企业、银行等行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身份安全治理体系,通过打通信息孤岛,解决何人何时有哪些访问权限,做到智能化事前预警与防范、事中访问控制与事后责任审计;提高流程效率、实现用户电子身份与账户权限从创建到回收的全生命周期自动化管控。

  移动安全e账通

  作为本届高交会竹云科技两大主打展示产品之一,其自主研发的身份管理系列产品移动安全e账通,可无缝融合线下统一身份管理平台、云身份安全管理组件,为组织建立一体化、全面的身份安全治理体系;高效管控本地、云端不同纬度内外部人员以及移动设备的各类型身份,为组织建立智能化身份关系模型;同时运用大数据风险分析手段,实时动态地为组织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竹云城堡

  本届高交会竹云科技另一主打展示产品为竹云城堡。该产品是竹云科技针对目前企业爆发增长的自建应用及云计算SaaS服务浪潮的需求背景下,为客户所提供的一套云端身份安全平台和管理体系。竹云城堡提供的IDaaS服务包含标准化的融合认证、统一身份、单点登录、细粒度访问控制、智能风险控制、专业审计、身份大数据等服务能力,向互联网应用、企业自建应用及公云上的SaaS应用身份安全需求提供保障。聚合大量业内先进SaaS服务,通过竹云城堡的安全服务增强伙伴SaaS应用的应用安全能力,打造一体化的安全SaaS生态圈,为客户提供标准化服务和保障。

  欲知更多信息安全保障解决方案,欢迎前来会展中心二楼展区高交会高技术服务展区中国科技开发院展区参观了解。

  第二十届高交会展会时间:2018年11月14日-18日

  第二十届高交会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