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1号馆丨新技术抢先看:睁大你的眼睛,虹膜识别技术来啦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11-18

  在好莱坞大片中,通过扫描眼睛视网膜开启保密房间或保险箱的炫酷场景,大家一定还记忆犹新吧。这里面就用到了虹膜识别技术,虹膜识别技术是基于眼睛中的虹膜进行身份识别,应用于安防设备(如门禁等),以及有高度保密需求的场所。

  近来,指纹、人脸、虹膜、声纹、静脉等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发展与场景应用出现爆发式增长,其中虹膜识别是公认的具备最高安全性、稳定性、极难被仿冒的非接触式生物识别技术,具有替代指纹和人脸识别等技术的巨大市场潜力。

  在黑科技云集的的高交会上怎么会少了虹膜识别这一酷炫技术的身影呢?

  深圳先牛科技有限公司

  展商位置: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1A45 

  先牛科技,致力于虹膜等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普及,推动虹膜产业链的完善,拥有完全自主的虹膜识别核心技术。

  先牛科技立足中国,面向全球,致力于成为专业的虹膜识别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完全自主研发推出虹膜门禁、虹膜手机、USB虹膜采集器、虹膜智能锁/保险柜等一系列的虹膜应用类产品与解决方案。先牛虹膜产品的算法性能优异、识别速度快、距离远,用户交互界面友好。

  韩国虹博株式会社

  展商位置: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1H13

  韩国虹博株式会社成立于2012年03月02日,是一家专注于研发以虹膜为基础的生物识别软件、硬件及人工智能医疗诊断平台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虹博具有自主研发的虹膜识别算法,在韩国和美国具有多数专利,是全球唯一一家具有可嵌入手机、手表里的超小型虹膜识别模组的公司。近期,虹博的团队不满足于现状,利用自主虹膜识别技术影像处理技术开发出全新的人工智能虹膜医疗诊断平台。

  Eye O’clock’是利用当前最为受关注的科技-人工智能和图像处理技术,通过使用专用像头正确、清晰拍摄眼睛(虹膜、孔膜、瞳孔)并分析其Pattern特征后使人工神经网自主学习并诊断出痴呆症的移动终端智能健康管理平台。未来,人们不再需要支付昂贵的费用拍摄MRI,不受时间和场所的约束,只需一部手机和像头即可远程检测痴呆症。

  虹膜识别技术的广泛应用将会大大提升许多人们日常生活场景的安全系数,作为超大规模科技类展会,高交会汇集了多家拥有虹识技术的高新企业,快来高交会体验一下它的魅力吧!

  第二十届高交会展会时间:2018年11月14日-18日

  第二十届高交会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