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两大政府机构联手率智利高科技企业组团参展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提起智利,人们最容易想到的是“铜矿王国”、拥有神秘巨像的世界文化遗产“复活节岛”、南半球最大的鲜果出口国。如今,来高交会,您将可以直面这个物产丰富的南美洲国家!

  在过去的二十年,智利的经济及社会的发展表现在世界舞台上可圈可点,从1997年至今,智利与64个市场签订了26项贸易协定,范围覆盖了全球63%的人口及全球86.3%的国内生产总值,智利在农业科技,金融科技,教育科技,电子医疗及其他不同的垂直产业的高知识含量、创新及创造方面的出口都有所增长。

  智利是第一个同中国建交的南美洲国家,是第一个与中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的拉丁美洲国家,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高层接触频繁,在国际多边领域保持良好合作;近两年来,中智间的贸易往来更是超过了346亿美元。明年将是中智连续外交关系建立48周年,智利积极在中国参加和举办物流、文化、旅游多层面的贸易活动,已经与携程旅游网、东方航空公司、阿里巴巴集团全球生鲜供应链集采平台等签订合作协议。

  为利用好贸易协定所提供的机会及开拓更多的新市场,智利贸易促进局(ProChile)局长乔治·欧利安(Jorge O’Ryan Schütz)先生及智利科技协会执行董事长马可·祖尼加(Marco Zuniga)先生,亲自携智利科技型企业在高交会亮相,这些智利参展企业可以提供极具创造力的服务,并且在智利本国及拉丁美洲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主要企业介绍:

  Innexoos为科技开发控股公司,为教育行业,医疗行业及B2B等不同行业提供运营支持,战略及策略方案;

  Altumlab公司提供鱼粉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生产及库存管理平台,以及使用算法及机器学习构建的混合产品平台;

  Chattigo是一款集成高效的即時通訊功能的全渠道軟件即服務(SaaS)平台,旨在优化与客户互动的效率及质量。该服务可监控电话中心,实时反馈透明的KPI数据;

  Timelapse公司针对建筑项目提供专业的摄像延时功能,通过全自动的设备及“数码视觉”的平台将长时间记录的视像在短时间内呈现出来,且平台的数据可全球范围内获取;

  Avislatam企业专注网络程序开发,为医疗行业提供高效的病人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Adevcom公司主要开发测绘、物联网相关服务及咨询的软件解决方案。

  在中智两国经贸合作日益扩大的良好形势下,智利开始为服务出口商寻找开拓更多市场的机会,特别是提供创新和前沿解决方案的IT行业。如果您有意进军南美市场,寻找合作伙伴,请到一号馆“一带一路”专馆1A88智利展台,共同发掘您的商业机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