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高交会电子导览图”:您还没有体验过的十大看点之一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11-18

 

 电子导览图,观展更便利 

  第二十届高交会已经到了第四天,本届高交会共推出了十大看点,其中之一的“高交会电子导览图”小程序自上线以来,在实时定位、动态导航、信息查询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丰富展会信息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观众和市民们的观展体验。 

  “高交会电子导览图”小程序是全场域实时定位和动态导航服务的用户入口,观众可以通过线上“高交会”公众号、微信内容搜索等方式进入小程序,或者到达展馆后在服务台、资讯台、展商目录、展商证件、门票、海报、电子大屏进行扫码进入“高交会电子导览”小程序。通过该小程序,可查询展位、展商、展品、展会期间活动、会议、主题路线、VIP参观引导、各种服务设施并进行位置导航,同时也可以分享位置进行寻人。 

  “高交会电子导览图”小程序是深圳会展中心联合上海释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第二十届高交会研发的展会室内导航,是全国在超大型会展场景中室内导览服务的首次真正落地。该小程序结合运用了人工智能、电磁指纹和AR等技术,通过蓝牙、WiFiGPS等多信源射频融合算法,将室内定位精度提升到3米内,实现无缝融合室内外地图、跨楼栋楼层规划路径、快捷“寻人寻路”,智能计算最优导航方案,还可随意切换电梯、扶梯路径,为参展游客提供优质舒适的导航体验。据悉,开展三天以来,该小程序已累计服务上万观众和展商,在线人数每日同比增长30%,这一全新的会展参观体验让观众切身体会到了高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