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德国两家初创企业在高交会上获奖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8-11-18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初创企业UrmO获得“最具潜力科技企业奖”,物联网企业Eluminocity获得“最佳创新科技项目奖” 

   201811月,五家德国巴伐利亚高科技初创公司应高交会的邀请来到中国。德国初创企业代表团由多家机构助力策划组织,包括德国的中国业务发展专家智库网络Thinktank Networks、巴伐利亚的政府机构 巴伐利亚国际经济关系有限公司、深圳市投资商会、深圳市卓越聚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 

  在由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高交会交易中心与深圳市投资商会联合承办的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的国际专场活动中,五家年轻的公司向50多名战略投资者展示了他们的德国高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在路演会现场,德国物联网专家EluminocityS.I.T.工业,E-移动供应商FazuaUrmo,以及数字航空创新者Helios Avionics在舞台上向高端评审团展示了他们的科技成果。 

  此外,德国初创企业在本届高交会科技初创企业展区的展示获得普遍关注,其中,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创业公司UrmO,因为在广东省规划有技术中心和生产基地,智能城市解决方案提供者Eluminocity,因为与芯片制造商Analog Devices的成功合作,赢得了评审团的青睐,他们分别获得了本届广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最佳创新科技项目奖”和“最具潜力科技企业奖”。颁奖仪式11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我们很高兴收到这个意义非凡的奖项,这是我们中德合作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期待成果丰硕的未来”。UrmOCEO和创建者Felix Ballendat这样讲道。 

UrmO是一款创新的轻型电动车,由于它的极轻的重量和享有专利的折叠机制,非常适合您的日常生活:两秒钟内,UrmO就可以从全功能的电动车变成公文包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