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1号馆丨产品抢“鲜”看:智能科技+文化创意,让孩子从玩家变设计者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0-11-09

  近年来,STEAM教育不断升温,机器人、编程、人工智能教育受到学生和家长热捧。而作为新兴的“空中机器人”,无人机已经作为教育工具走进了许多学生的课堂。部分一线城市的中小学开始探索将无人机作引入STEAM教学,开设无人机飞行+编程课程。与常见的编程课程相比,无人机课程具有“趣味性强”、“内容丰富”、“软硬结合”的优点,逐渐成为科创课程的新宠。

  在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的信息技术与产品展上,展商高巨创新将带来他们的无人机产品、技术及相关服务。由高巨创新自主研发的Fylo EDU飞行教育无人机,支持Scratch和Python编程进行单机或多机编程飞行,让孩子们从玩家变为设计者,满足教育学习要求,并且启迪孩子们的创新能力。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展商位置: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1C49

  无人机飞行技术是集空气动力、电子、机械、无线电、材料、工艺、结构力学、气象、测量等多学科为一体的综合型新技术。学习无人机技术,可以开发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增加孩子的知识面,培养动手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专用于教育的无人机具有体积较小、飞行高度不高、炸机风险相对可控、支持自定义编程操作等优点,能够让孩子在玩无人机的同时通过编程方式锻炼孩子的编程思维,能够给零基础的孩子们作为启蒙玩具使用,让孩子们在玩耍的过程中学到新知识,寓教于乐。

  此次参展高交会,高巨创新将带来他们的无人机Fylo EDU产品。这款无人机可使用App操控,无需专业知识快速部署,一键起飞,能够为量产产品创新应用无限定位技术实现精准定位和多位姿态飞行实时控制。机身小巧轻便,轻松携带无需申请空域,对环境依赖性低无需额外搭建,可在多种场合表演,可随表演规模增减无人机数量可根据表演需求定制舞步可结合饰物改造外型,丰富展现效果。它采用了超轻结构和螺旋桨全包围保护设计,充分考虑到安全性和美观性。支持 Scratch、Python 等多种编程语言,可使用可视化积木编程控制飞行器实现对飞行器多项飞行参数的设定。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届高交会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将一如既往紧扣行业热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最新应用和发展趋势。除了关注无人机领域的发展以外,还将重点展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驾驶、智能家居等亮点主题展区,以及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信息安全、云计算等技术及产品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热点技术、产品与服务。同时,新设的“IT 抗疫科技专区”和“5G商用专区”,将汇聚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重要作用的IT抗疫技术产品以及5G应用热点和趋势。

  更多前沿高新技术和产品,诚邀您前往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现场体验。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展会时间:2020年11月11日-15日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