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2号馆丨产品抢“鲜”看:原来新风系统的作用不只是通风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0-11-11

  在城市化的进程中,大量高层公寓、写字楼宇逐渐增多,随之而来的就是环境污染事件频发。室内空气污染对居民健康生活指数的影响上升。其中,楼宇墙厚且密封性高导致人们大量出现呼吸系统疾病及精神焦虑等方面的问题。

  每当遇到室内空气污染时,人们第一反应是开窗透气,但空气质量深受的影响太大,这也不是可行之策。于是,第一台由英国环境系统分析专家研发的新风系统问世了。因为无可比拟的空气净化效果,新风系统备受关注并得到了较快的推广应用,普及率达10%左右。

  新风系统具有“通风补氧、排污换气、双向净化、清洁抑菌”的核心功能,还有“杀菌消毒、释放负离子”的特殊功能,可以全面地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其通过设备动力不断将室外新鲜空气输送到室内,确保室内氧气充足,同时将室内的空气污染物,如甲醛、二氧化碳等排出室外。不仅如此,新风系统设备在将室外空气送至室内时,不同的过滤技术将对室外空气予以净化,过滤的同时,附着在灰尘上的细菌也会被拦截,有效减少室内感染的几率。

  在第二十二届高交会2号馆建筑科技创新展上,深圳市盛仕达电子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鸿冠电机有限公司都带了全新的新风净化机,旨在营造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深圳市盛仕达电子有限公司

  展商位置:2号馆/建筑科技创新展/2D76

  深圳市盛仕达电子有限公司的直流变频管道风机与同行业相比,具有体积小,风量大,省电节能的特点。管道风机是通过对叶片形状的改变,使气流在进入风机后,既有部分轴流作用,又产生部分离心作用,因此其性能介于轴流式风机和离心式风机之间。它所提供中风压和中等风量,对于多数高层民用建筑中的通风系统都是较合适的。

  盛仕达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生产型出口企业,提供各种通风散热方案。从国内业界第一个EC混流管道风机开始到各种尺寸的工业风扇,产品都具备高可靠性和令人放心的质量保证,并广泛安装在各种应用中。民用:住宅车库、浴室;商用:商业厨房、火锅店、公共厕所、室内泳池;工业用:空气净化器、热交换机、娱乐系统。

  深圳市鸿冠电机有限公司

  展商位置:2号馆/建筑科技创新展/2B76

  深圳市鸿冠电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新风换气、通风设备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主营产品有斜流增压管道风机,超静音空气置换器,排气扇,新风机,风幕机,EC离心风机,AC交流风机,DC直流风机以及通风设备。

  其中,该公司的双向流壁挂式新风净化机具有高效净化、辅助加热、恒温调节、静音睡眠等功能。所采用活性炭过滤网,可以有效吸附异味和甲醛。产品的

  全钢化玻璃前面板,更耐腐蚀、磨擦、安全可靠。人性化的部件维护设计,可拆卸部件的便利性更高。另一方面,在冬天使用时可开启辅助加热功能,以提高新风吹出时的温度,也可使用“冬天模式”以避免因室外温度过低而产生机器内部结冰。

  此外,本届高交会2号馆建筑科技创新展,还将重点展示装配式技术、智慧建造(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BIM、5G等信息化技术在建筑设计、施工中的应用)、绿色施工等方面先进技术和产品。中建科技、宝能、骧腾、中邦、振天生物环保等名企参展,现场还有亮点项目“绿色之家”等你来探秘。

  想了解更多最新高科技产品技术详情,欢迎光临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现场体验。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展会时间:2020年11月11日-15日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