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1号馆丨产品抢“鲜”看:电子标签+物联体系,构建全场景智慧新时代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0-11-07

  依托5G时代的快速发展,电子标签系统在物联网中不断拓展更多的应用场景,为物联网时代下的更多合作留下广阔的想象空间。电子标签能广泛应用于公示牌、会议牌、门牌等公共区域的标签和显示,支持实时更新内容,实现数字信息化等。

  作为物联网感知技术层的终端设备,采用点阵电子纸屏的电子标签替代传统标签成为不可逆的信息化趋势,它解决了新基建数据显示信息化的问题,让所有数据可视化、可追溯、实时化。除此之外,电子标签采用电子墨水屏技术,超低功耗,长达10年的寿命,可实现节能环保。

  未来,电子标签已不是单独的一个产品,其发展将逐渐走入多元化,不仅仅是信息显示的载体,还将通过对解决方案渗入式的开发研究,引入“空间管理”等多种概念,在自动化、数据化、多功能性上,实现全方位的物联体系运用。

   在第二十二届高交会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上,深圳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展示全场景电子标签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将带来最新系列的STag电子标签。

  深圳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商位置: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1F57

  STag电子标签采用专业的蓝牙5.0通讯协议,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快的更新速率、极薄的机身设计、更多的颜色定制以及尺寸选择。通过“软件+硬件+平台”的智慧连接与数据交互,重构物联网应用场景。除此之外,云里物里还将推出低功耗蓝牙模块、定位标签、蓝牙传感器、云里基站等系列物联网产品。

  深圳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物联网(IoT)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创新微(MINEW)”和“云里物里”两个品牌。云里物里秉承“让每个物体接入物联网”的企业使命,“将世界带入物联网时代”的企业愿景,多年来一直专注于IoT领域的研发创新,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目前,云里物里的BLE蓝牙模块、蓝牙传感器、蓝牙网关等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云里物里已经与华为、Google、InBev、 Ericsson等二十多家全球500强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深耕物联网领域的重要企业,云里物里将紧密围绕5G时代下的新挑战与新机遇,以构建全场景智慧新时代为目标,依托电子标签及云平台系统,搭建智慧零售、智慧医疗、智慧仓储、智慧办公等多行业领域多场景物联网解决方案,切实解决行业痛点,促进智慧城市发展。

  本届高交会1号馆的信息技术与产品展,还将展示物联网、区块链、数字经济、大数据、信息安全等领域的热点技术、产品与服务。重点打造人工智能、智能驾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等亮点主题展区,新设“IT抗疫科技专区”和“5G商用专区”。富士、平安科技、兄弟、研祥、国显、极视角、韶音、新良田等一批业内知名企业参展。

  想了解更多最新高科技产品技术详情,欢迎光临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现场体验。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展会时间:2020年11月11日-15日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