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波兰驻广州总领事馆与波兰高新技术团首次联合参展高交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20-11-15

  为了加强波兰企业在华的知名度和波兰科技在中国市场的认可度,波兰高新技术团已经连续参展数年。今年,首次由波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和波兰高新技术团代表波兰,给高交会带来了更多的波兰企业。

  对于波兰而言,高新技术产业作为与中国合作的主要平台之一,因此波兰方将尽其最大努力,每年都为高交会引进更多的企业以促进中国与波兰商业合作文化交流。

  波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作为波兰和中国企业之间的桥梁发挥着重要作用,这在受疫情影响的艰难时期尤为重要。波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经济处负责人Karol表示,今年的首次参展体验到了高交会魅力,取得了巨大的收获,明年将计划率领更多的波兰本土企业参加高交会。波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代理波兰在中国南方高科技产业的有关事务,其主要涉及创新、科学、信息技术、纳米技术、汽车工业、空间技术等领域。此次参展,以商业目的为主,此外,波兰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由Prodromus(用于康复的创新机器人设备)、Simpro(公共安全、航空和重要基础设施领域的专业VR训练模拟器)和GreenEvo(由波兰气候部运营的绿色技术加速器计划)等公司代表。GreenEvo将数十家公司聚集在一起,开发环境保护领域最具创新性、最有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例如:水资源和废水管理、废弃物管理、可再生能源、节能、空气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被动式房屋,低排放运输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技术。

  除了波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以外,此次波兰团最大的亮点无疑是VRDialog——阿恩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他们此次带来的项目和产品被列为了此次高交会的亮点项目,同时这也被列入了高交会重点参观路线。展会期间,产品体验和播放宣导视频成功为阿恩人工智能科技吸引来了不少游客,其中不乏有意与其展开商业合作的企业代表人。

  阿恩人工智能科技拥有AI,VR,AR和5G领域的国际专家团队,专门为教育,电子竞技,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和远程检查,物流,技术设备服务,警务智能支持等领域服务。同时,他们已有许多成功实施以及准备实施的技术解决方案。

  阿恩人工智能科技已经为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泰国,日本,美国和波兰的客户提供了数十个高级VR解决方案,项目如下:

  1) 具有可针对许多应用定制的AR,AI和5G技术的智能头盔,尤其是建筑信息模型,后勤和警察支持。

  2) 基于虚拟现实与文化艺术互动的AI高效教育平台。

  3) 根据学校教材设计制作的物理,化学和生物,天文学等学科80个VR实验课时。

  4) 30个VR一体机的益智游戏,可以适配不同版本的一体机,也可以适配不同品牌的VR一体机。

  此外,阿恩只能人工科技在深圳、佛山和香港设有分支机构和专家团队,因此可以向全国客户提供定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