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高交会国际商务“云洽谈”打开中外客商对接新局面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20-11-15

  2020年11月11至13日,由高交会交易中心主办、华亚承办的国际商务洽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商区洽谈A区成功举办。本届洽谈以“云洽谈”为主,结合传统线下模式,获得中外60多家高科技企业积极参与,共配对50余场。外方企业主要来自保加利亚、巴西、美国、俄罗斯、捷克、波兰、斯洛文尼亚、乌拉圭、瑞典、伊朗、匈牙利、西班牙、冰岛、挪威、拉脱维亚、韩国、德国、黑山等国。中方企业以招商局集团、佳兆业集团、君兰电子、大唐文化科技等知名企业为代表,分别来自上海、上海、深圳、抚顺、许昌等地。洽谈会项目涉及广泛,包括IT互联网、新材料、AR/VR、医疗器械、新能源、农业科技、风险投资、知识产权、技术研究、物流、工业设计等行业领域。

  本届洽谈会具有针对性和创新亮点。

  斯洛文尼亚Bioanim公司CEO Dr. Tomaz Amon说:“Thank you it was excellent! I hope that we shall start cooperation with the two excellent companies that you introduced to me. I also look forward to participate in further events that you organize!”(译文:谢谢你,太好了! 我希望我们将与您介绍给我的两家优秀公司开始合作。我也期待参加您组织的其他活动!)

  安盾网国际市场总监龚琳说:“我们在国际业务合作方面有刚需,国际商务洽谈会就是及时雨!”洽谈会上,安盾网与西班牙驻广州总领馆商务处达成合作共识,期待前往西班牙开设办事处,开展相关业务。

  德国耶拿大学ISC和纳德光学达成光学研究技术合作意向;瑞典Flashe与中佳农集团和大唐文化科技达成电竞和视觉设计领域方面合作意向;丹麦Stibo Systems和农禾科技就大数据存储方案达成进一步洽谈的意向;韩国SG与朗驰科技就智能安全帽的市场合作达成意向;巴西Inovatie和君兰电子达成智能音响市场合作意向等。

  今年在全球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本届洽谈会逆势而上,助力全球企业复工复产,加速推动国际合作走上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