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宝安展区:25家宝企将携高科技产品亮相高交会
新闻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0-11-11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将于11月11日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集中展示人工智能、5G、新能源、数字经济、物联网等领域的先进技术与产品。深晚记者从宝安区科创局获悉,宝安将携区内25家代表性科技企业精彩亮相本届高交会,在展示优秀科技企业的基础上,还将重点展示战略性新兴产业,如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成果,以及创新创业赛事获奖企业的创新成果。

  据了解,本次高交会宝安展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参展面积达204平方米,围绕“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主题,整个展区以湾区之光、城市轮廓为设计思路,通过发光体城市建筑的形式,体现宝安城市发展蓬勃之势。

  宝安区科技创新局精心挑选了25家前瞻性、互动性和成长性突出的科技企业参展,其中11家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9家为创赛企业,涵盖新一代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机器人、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通过高交会搭建企业产品技术和投资合作的桥梁,促进企业及产品的推广交流。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宝安最火爆的“网红打卡地”——“湾区之光”摩天轮将以仿建形式在宝安展区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