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二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上海展团高新技术项目发布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0-10-16

  15日上午,上海展团在高交会新闻发布厅举行高新技术项目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上海市政府秘书长胡镇寰、上海驻深圳办事处主任福禄寿,以及 6家上海企业展团的领导。上海市科委副主任张鳌在会上致词。

  张鳌说,本次发布会旨在介绍高交会上海展团的基本情况,反映上海在高新技术研究发展领域的水平和实力,同时通过发布会和媒体的宣传,让国内外各行业人士了解上海展团的参展项目,扩大参展项目的影响,从而提高上海展团的总体交易量,促成合作项目的签订。

  张副主任表示,上海展团在本届高交会上已有了9.1亿元成交结果。寻求商机是上海展团来高交会的目的。上海展团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